陳筠青 / 報導
2020/ 08/ 07 15:56

影/「小的」最大!蔡總統:貫徹0到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

總統蔡英文上午主持「109年總統府暨國家安全會議員工家庭日」,副總統賴清德、秘書長李大維也陪同出席。蔡總統在致詞時提到,「0到6歲國家一起養」的政策一定會貫徹到底,讓大家在生兒育女、工作的同時,可以讓家庭跟工作都能夠周全。

 

 

 

蔡總統說,總統府今天有大有小,而且小的最大,不只是小朋友很多,看起來也都備受疼愛。有些小朋友已經連續4年來總統府,從以前還抱在懷裡幾個月的嬰兒,到現在可以四處跑來跑去,很高興能夠見證跟參與這個過程。

 

 

 

現場有19個未滿1歲的小朋友,蔡總統說,這也表示同仁有努力響應政府的生育政策,總統府做為全國最受矚目的機關,希望總統府將來的生育率可以是所有機關裡面最高的。

 

 

 

蔡總統先發紅包給在場2歲以下的小朋友,並在致詞後與總統府員工家人、小朋友合影。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