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采瀅 / 報導
2020/ 08/ 06 23:58

影/疑身體不適 工程車衝撞前方3車送醫不治

62歲詹姓男子今天下午3時許駕駛中華電信工程車,行經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停等紅燈時,疑因身體不適,車子突然暴衝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兩輛機車及一輛自小客車,詹男身上無外傷,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詳細意外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今天下午3時12分,詹男駕駛中華電信工程車行經東勢區豐勢路922之1號前停等紅燈時,詹男車子突然往前暴衝,先撞上前方停等紅燈林男、劉男的機車,再撞上鄭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

 

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詹男身體無外傷,但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搶救後仍不治。4名駕駛皆未飲酒,據了解,詹男有高血壓病史,研判是詹男身體不適才會衝撞前方車輛,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