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06 20:40

影/香港確診案竟是50歲台籍女 在台期間在北部趴趴走

大逆轉!昨傳出香港公布82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有一例是自台灣返回香港的香港籍女性。

 

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該個案其實是台灣人,為50多歲台籍女子,在台期間均在北部活動,目前正在了解確診個案的接觸者。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證實,該名個案為50多歲的台籍女性,指揮中心今已透過香港提供資料連繫上,該女上月27日自台入境香港後檢驗一採陰性,但在港隔離期間曾偷跑,隨後8月2日再採檢發現陽性,港方暫時將其列為當地本土案例。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