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06 18:25

影/柯建銘早知情行賄案? 柯P:他懂立委發言背後意涵

SOGO立委行賄案震驚政壇,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其實柯建銘早知情。柯文哲5日晚間與黨內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直播時就談說,「這次案子老柯明明知道,我看老柯事前就知道,為何不講,直接K下去就好了」。柯文哲6日再解釋,柯建銘是政壇老將,每個立委要發言背後代表什麼含意,柯建銘一定懂,不太可能不知情。

 

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提出政府應該採取入境普篩,柯文哲則反問,是要不分青紅皂白的做,還是有症狀的才做,「這是很複雜的公衛專業問題」,自己不會亂講話。

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