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華 / 報導
2020/ 08/ 06 15:03

影/宜蘭漁船撈回未爆彈 海巡急封鎖軍方趕往處理

宜蘭一艘拖網漁船今天上午在壯圍大福海域作業時,網到一顆未爆彈,中午載回頭城大溪漁港,海巡人員急拉起封鎖線戒護,並知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到場,初步研判為120公厘迫砲彈殘體,無爆炸疑慮,已將殘體帶回。

 

據了解,這艘大溪籍漁船上午在大福海域作業時撈到這枚未爆彈,在中午12時30分返回大溪漁港時,向海巡單位通報。海巡人員不敢掉以輕心,立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到場處理。

 

這顆未爆彈約60公分長,直徑12公分,外觀鏽跡斑斑。國軍未爆彈人員火速趕到,小心翼翼處理,初判為120公厘迫砲彈殘體,彈體重鏽,引信鏽蝕,沒有爆炸疑慮,在下午2時35分完成裝載,2時40分已將砲戰殘體帶離。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