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06 14:24

影/談立委收賄風暴 朱立倫強調:徹查到底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早南下輔選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關於跨黨派立委收賄風暴,他強調清廉是一切民主政治重要的基礎,任何讓民主崩壞的貪瀆事件都絕不容許,希望這次的事一定要全面偵辦,徹查到底。

朱立倫表示,民眾目前擔心的不單是目前發生的案件,還包括傳聞中的金控交易、過去媒體轉手及上市公司等問題,這中間是否有著什麼樣的隱情。

他認為,任何造成民主的崩壞的黑手,任何的惡勢力,都要徹查到底,都希望徹底查辦到底,讓社會不再有惡質的政治力介入,「希望民進黨執政當局,一定要秉持這樣的原則」。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