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8/ 06 11:46

影/直擊!婚禮影片拍一半遇大爆炸 貝魯特新娘急避難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發生大爆炸,至今造成至少135人死亡、超過5000人受傷。爆炸當時,市中心有一對新人在拍攝婚禮影片,正好記錄下恐怖一瞬間。

 

29歲的新娘瑟布拉米(Israa Seblani)當時穿著一襲白色婚紗,流露著幸福的笑容,沒想到下一秒,巨大的爆炸聲伴隨強烈衝擊來襲,讓場面瞬間變調。影片可見攝影師與新娘都站不穩,瑟布拉米趕緊在丈夫攙扶下躲入飯店避難。

 

之後雖然驚恐萬分,這對新人仍勉強舉行婚禮。瑟布拉米表示「丈夫後來告訴我,我們一定要繼續婚禮、不能取消,我想說好吧,有何不可,就繼續了。但我根本像失了魂,雖然人在走、臉上保持笑容,但也就這樣了。然後我們吃了晚餐,就住進另一家飯店」。

 

事隔一天,他們重回婚禮現場取回個人物品,可見工作人員仍在清理滿地碎玻璃與婚宴擺飾。瑟布拉米表示自己仍然驚魂未定,並對其他人的悲慘遭遇感到極度悲傷,唯一能慶幸的是自己還活著。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