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瑞瑩 / 報導
2020/ 08/ 05 12:07

影/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爆不倫 發三點聲明否認婚外情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周刊爆出不倫,與鄭姓女祕書在車上有鹹溼對話,妨害家庭部分去年不起訴,但鄭女曾姓前夫民事求償200萬元的官司,還在審理中。陳怡今天面對媒體的詢問,發出三點聲明,強調自己與女祕書並無婚外情。

 

陳怡的三點聲明:

 

1.本人與秘書並無婚外情。

 

2.報導內容係秘書前夫個人片面的曲解,並非事實。

 

3.刑事案件已經不起訴,民事還在審理中,本人已經委任律師處理,維護本人的名譽及權益。

 

而衛生局的新聞發言人林美良也為長官叫屈,指局長與屬下之間一向非常和諧,可能因此而被人誤會。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