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 / 報導
2020/ 08/ 04 20:41

香港再現名貴手表劫殺案

香港接連發生兩宗涉及名貴手表的搶劫案,一名男子網上出售豪表勞力士,傍晚在港鐵站交收時,被兩名男子斬殺後搶走豪表。

 

香港警方說, 一名事主在網上拍賣手表,並相約買家在大圍站交收。下午5時許,兩名男子用刀襲擊事主並搶去手表,事主頭部、背部和手腳受傷,送往威爾斯醫院治療,送院時清醒。警方在港鐵站附近搜捕,未有人被捕,案件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今天下午在港港鐵大圍站發生持刀劫殺案, 一名男子車站大堂被斬傷後搶走財物,現場大批途人目擊事發經過。據網路流傳片段,下午5時許,大圍站大堂近D出口,有男子遇劫,血流披面,頸部疑遭賊人斬傷。

 

初步案情顯示,事主於網上出售一隻勞力士手表,市值約27萬港元,相約買家於港鐵站交收。對方驗貨時突然向事主襲擊,再趁亂搶走財物。 

 

網上片段顯示,至少2名身穿黑衣、戴口罩棒球帽男子,手持疑是牛肉刀和伸縮棍,向一男子施襲。遇襲男子深蹲地上,雙手抱頭,之後一度站起,試圖保護財物,但不成功。 一兇徒用棍擊向男事主頭部,另一兇徒用刀從後劈向男事主背部,事主抵擋不住,終被兩名疑人搶走財物,疑人手持刀棍,跑出車站經天橋離開,再轉乘一部白色私家車逃離。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