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0/ 08/ 04 17:04

影/前往KTV做防疫宣導 盧秀燕:初期柔性執行

台中市長盧秀燕早上在市政會議宣布將執從五大場域防疫實名制,下午馬上前往西屯區一家KTV進行宣導工作。她隨機抽查了三間包廂,發現門一打開,民眾都要乖乖戴著口罩,當民眾被問到戴著口罩是否會造成唱歌不便時,民眾回答,沒有問題,不會影響。

 

盧秀燕表示,會執行戴口罩和實聯制專案,就是因為比利時工程師這個案子顯示出感染的來源很難被找出來,為了加強防疫,保障大家的健康才會執行這個專案。初期還是會以軟性的勸導來執行,並視情況來決定是否會進一步的趨嚴。

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彰化火警 人瑞急喊兒救命 前鄉長妻逃生不及喪火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