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孟妤 / 報導
2020/ 08/ 03 19:05

高雄輕軌列車 傍晚突發生集電弓異常停擺

高雄市一列輕軌今傍晚在高雄展覽館站出現集電弓異常,無法升降,車上40名旅客改安排其他交通工具接駁,後續故障車則拖返回機廠,至於集電弓升降為何故障,是天候或其他因素,將待回廠後查明。

 

高雄市一列輕軌列車,今日下午5點30分左右, 輕軌列車在C8高雄展覽館站下行時,因集電弓異常,無法升降,導致列車無法充電而一度停擺。

 

高雄捷運公司表示,集電弓異常無法充電,但列車本身無立即性危險,車上40名旅客下車後,改安排其他交通工具接駁。後續故障車採支援車聯結方式,於下午5點59分拖拉返回機廠,至於集電弓升降故障原因,將待回廠後查明。目前正線均已恢復正常營運。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