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8/ 03 17:14

影/疫情蠢動恐衝擊觀光業? 林佳龍:落實防疫新生活

近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似蠢蠢欲動,觀光業者憂心恐衝擊好不容易逐漸復甦的觀旅業,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午受訪時表示,最重要的,還是要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落實防疫新生活,交通部也會持續投入更多資源,幫助業者降低衝擊。

 

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今下午在台南白河關子嶺舉辦火王爺山車巡行活動,林佳龍、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立委賴惠員、台南市政府觀旅局長郭貞慧、白河區長蕭福清與數百名遊客冒雨參加,白河警分局更出動20多名警力交管。林佳龍出席與15位打扮成漫威英雄的Cosplayer和網紅,連同在地業者、遊客一起為火王爺拉山車,集結他們的超能量,共同將關子嶺的觀光行銷至全世界。

 

林佳龍表示,此行來關子嶺,就是要實現今年4月26日與西拉雅在地觀光業者座談時承諾,特地來參加關子嶺火王爺山車巡行活動,這是非常具有地方特色及文化的活動,也是非常值得民眾來參加深度體驗活動,每年火王爺誕辰前後,管理處辦理火王爺祭典山車拉行活動,是希望藉由活動推展關子嶺夏季溫泉,帶動關子嶺淡季觀光,後續西拉雅管理處也將持續透過各項行銷活動的舉辦,提供遊客更多元、更深度的旅遊體驗,來帶動關子嶺地區經濟及觀光產業發展。

 

記者追問近日國內疫情蠢動,不少業者擔心會衝擊好不容易逐漸復甦的旅遊業,林佳龍對此表示,最重要的,還是要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落實防疫新生活,交通部也會持續投入更多資源,幫助業者降低衝擊。

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彰化雜木堆置場又失火 連燒17小時空氣品質拉警報台中有幼童被老師拿剪刀恐嚇? 議員帶家長討說法 警方也介入調查影/雲林最大的宜梧滯洪池景點 疑此原因浮現數千魚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