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煜彬 楊凱竣 / 報導
2020/ 08/ 03 17:07

影/跨黨派6立委集體涉貪! 游錫堃:盼司法毋枉毋縱

6名前、現任立委涉嫌收賄案,立法院長游錫堃上午受訪表示遺憾,希望司法毋枉毋縱。前時力黨員的林昶佐則表示非常驚訝不滿相信。不過針對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在臉書發文解釋,徐永明是為了發薪水才借錢周轉。事後卻刪文,他則回應,相關媒體報導我們沒很確定,不過看到是滿難過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反駁,這不必涉貪,可循正途收政治獻金名義來辦理。林為洲聽到後更說,這社會絕對沒辦法接受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點名黃國昌,因2018年時力的黨主席是黃,徐永明僅是決策委員,因此若是由徐出面借錢,黃還知情不報,這問題恐怕會更大。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