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8/ 03 16:52

影/男電「救我丶救我」警消搜尋7小時 他才說:回家了

嘉義某男子今天凌晨打119報案求救「 救我,救我..民雄大排水溝裡…,草叢堆裡」因報案資訊少,嘉義市、縣政府消防局,即派遣多分隊及警義消數10人到發話地點附近搜尋,至清晨再次連絡到男子,他表示已平安到家,才結束7小時搜尋任務。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今天凌晨零時許接到這通電話後,深怕該男子發生意外,立即指派後湖、德安分隊,並連絡嘉市義勇消防總隊特種搜救隊,嘉義縣消防局雙福分隊,計派出數十名人力漏夜搜尋。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