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8/ 03 16:46

影/南加州「蘋果大火」蔓延 逾八千居民撤離

美國野火肆虐的季節來臨。南加州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8月1日已遭野火吞噬4000英畝(約16.18平公方里)林地,至少1棟民宅遭焚毀,近8000人疏散。

 

根據《路透社》報導,河濱郡距洛杉磯約120公里的櫻桃谷(Cherry Valley),7月31日率先通報出現野火,山區上方籠罩濃煙。消防人員依過往替森林火災命名的慣例,將這場野火稱為「蘋果之火」(Apple Fire)。

 

根據河濱郡消防部門、加州林業和消防部(Cal Fire)表示,「蘋果之火」蔓延的面積在7月31日晚上為700英畝,1日晚間已經擴大到4125英畝,0%受到控制。共有2586戶居民被要求疏散,人數約7800人。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