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0/ 08/ 03 16:11

離家僅5分鐘路程被撞飛身亡 毒蟲肇事判8年

彰化縣29歲徐姓男子去年12月23日下午駕車行經埔鹽鄉中山路與員鹿路路口時,卻以高速160公里時速衝撞前方機車和轎車,造成王姓機車女騎士被撞飛越過前車重摔落地,最後傷重身亡,原來徐男是服用FM2後,意識不清而闖禍,彰化地方法院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罪重判8年。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徐男去年12月23日下午5點多行經埔鹽鄉中山路時,從後方突衝撞前方,造成造成等紅燈的王姓女騎士(54歲被撞飛,頭部重創、血胸等,送醫搶救4天後仍傷重身亡,當時衝撞力道之大,將機車車頭撞爛夾在轎車中。

 

讓王女家屬痛心的是,當時王女下班正要回家,且離家只有5分鐘路程,竟會被撞,從此天人永隔。

 

徐男當時酒測值零,除了撞死王女,前方被撞的另一輛轎車駕駛也受傷,徐男僅說當時意識不清才會衝撞前車,但法院審理期間徐男坦承是因服用 FM2後,才駕車肇事。

 

由於埔鹽鄉中山路時速僅50公里,但徐男卻以高速160公里車速衝撞前車,法官認為,徐男明知服用FM2後會有嗜睡、意識不清、反應較慢等副作用,不應駕駛交通工具,妨害公眾交通安全,因此將徐男重判8年有期徒刑。

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