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宣雅 / 報導
2020/ 08/ 03 14:59

睽違86天!台日商務入境 全日空復飛松山羽田航線

睽違86天,全日空ANA今天復飛松山-羽田航線,原本這條熱門航線一周有14班、一日兩班, 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在今年5月8日飛完最後一班後暫時停航,到今天(8月3日)重新復航。

 

全日空表示,是因應日籍商務客,以及在日人返鄉需求,因此今天起,每周一、周五兩班由波音787-8客機復飛台北(松山)到東京(羽田)航線。

 

今天復飛航班NH851在中午12時30分左右,由羽田機場飛抵松山機場,由於哈格比颱風來襲,天氣不佳,飛機在機場上空盤旋多時,原本可搭載246位旅客的飛機,最後順利搭載50名旅客抵達松山機場;同時在下午1時30分,NH852搭載近100名旅客返回東京羽田機場,乘客不僅有商務客,也有帶著小孩的媽媽,除了戴口罩,也有人戴護目鏡以及手套。

 

由於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ANA推動安心搭乘方案「ANA Care Promise」,希望打造空中防疫新生活,旅客一下機,清潔人員、空服人員便戴著手套、以消毒水清潔擦拭座椅、餐盤、以及化妝室門把、手把處,讓旅客在最安心的情況下,享受舒適空中之旅。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