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張善寧 / 報導
2020/ 08/ 03 14:09

影/台中防疫趨嚴!盧秀燕:加強戴口罩、實名制

因為屢屢有境外傳入的新冠肺炎案例,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宣布,將在本周啟動專案,針對中央疫情中心宣布的KTV等5個加強戴口罩的場所進行防疫加強措施和實名制。

盧秀燕同時也表示,她非常贊成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的,應該針對入境的人士進行新冠肺炎普篩。她舉比利時工程師一案為例,表示有多起的境外人士入境都帶來了疫情,這顯示即使外籍人士在他們的國家曾經接受篩檢,也出具採檢證明,但不表示他們就未感染新冠肺炎,她也表示,有感覺新冠肺炎疫情似乎蠢蠢欲動,因此啟動專案是為了要讓防疫這條線拉緊一點。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