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0/ 07/ 24 08:20

全中運驕仔娃娃詢問度高網友問哪裡買 潘孟安:非賣品

堪稱史上最艱鉅全中運在屏東昨圓滿落幕,屏東縣政府設計2020全中運吉祥物「驕仔」娃娃,許多網友在潘孟安臉書留言詢問「驕仔娃娃」哪裡買?屏東縣長潘孟安說,驕仔娃娃是非賣品,為讓比賽前三名選手可以做為永久保存的紀念。

 

屏東縣政府指出,驕仔娃娃是2020全中運吉祥物,為讓奮力奪牌的選手充分感到榮耀,目前規畫僅限量製作,作為各項賽事前三名選手獎品,具紀念價值。

 

2020全中運獎牌,屏東縣府融入屏東在地特色元素,正面由屏東國際設計師江孟芝設計主視覺LOGO,背面搭配東亞之光鵝鑾鼻燈塔的閃耀光芒加上原住民圖騰,祝福選手們「屏屏挑戰,只為更好的自己」,未來都能成為台灣之光。

 

許多網友詢問「驕仔」娃娃哪裡買?潘孟安說,驕仔娃娃成本比較高,這是非賣品,為了讓比賽三名的選手作為永久保存,造價比較高。驕仔公仔很夯,有製作驕仔鑰匙圈、原子筆、相關文具都很夯;今年屏東縣高國中小學生的縣長獎禮物,就是驕仔悠遊卡造型的鑰匙圈。

 

潘孟安說,「考量後續選手的反應,追加與否,也要盤整預算,如果有結餘再追加,如果沒有結餘,就作為一個永久的紀念吧!」

 

全中運在屏東圓滿落幕,潘孟安說「辛苦一年,歡喜一天」,從沒有經驗到希望比賽順利進行,克服燠熱氣候,多雨、防疫,倍感辛苦,挑戰大「我們終於完成了」。

 

潘孟安說,全中運館舍整備過程中,未來檢討體育政策不足再加強,原來館舍設備更新後再提升,充分利用,成為競技場上訓練最好的基地。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