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 報導
2020/ 07/ 20 17:23

影/大貨車自撞司機卡在車裡 警救出司機疑煞車失靈

廖男今天下午駕駛大貨車,在中市台灣大道4段,疑似煞車失靈先撞到路樹,再撞到加油站招牌,最後撞到加油站圍牆,廖男被困在車裡,經警消以破壞器材救出廖,經送往台中榮總救治,醫護人員發現他頭部撕裂傷、手腳骨折,但意識清楚。肇事自撞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調查,廖男(46歲)今天下午駕駛大貨車,沿台灣大道4段慢車道往市區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失控先衝撞人行道路樹再碰撞加油站內圍牆,大貨車翻覆,廖姓駕駛受困車內,而大貨車有漏油。

 

廖姓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以破壞器材及油壓撐開器將車體破壞撐開後,救出廖送醫,醫護人員表示廖頭部有撕裂傷,右手腳骨折、意識清楚。警方表示疑似煞車失靈肇事,經檢驗廖的酒測值為0。警方將等廖的傷勢好轉,再進行詢問,以了解自撞肇事原因。

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