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0/ 07/ 19 18:51

韓國瑜輔選是利或弊? 柯文哲:不要低估韓的作戰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高雄全力輔選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外界好奇前市長韓國瑜若出面輔選國民黨對手李眉蓁不知是加分或扣分,柯文哲說,韓在網路上的聲量還是很高,不要低估韓的作戰力量;至於總統蔡英文全力輔選陳其邁,並下動員令要贏回光榮感一事,柯文哲說,「就是以前沒有光榮所以才要贏回,講這句話很正常」。

 

繼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參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立的永齡農場後,今天下午柯文哲偕同民眾黨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到永齡參觀,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代表郭董出面接待。有關韓國瑜可能輔選李眉蓁,柯說,韓在網路上的聲量還是很高,比他還高,有很強的同溫層,不要低估韓的作戰力量。

 

此外,民進黨全代會今天開幕,主席蔡英文對高雄市長補選下達動員令,並說,距離補選不到30天,每一個人都要盡最大的力量,一天當兩天來拚,跟其邁一起為高雄贏回光榮。對此說法,柯自嘲發揮毒舌派的毛病又開始發作,並說,「就是以前沒有光榮所以才要贏回,講這句話很正常」。吳益政說,呼籲總統蔡英文幫高雄解決債務問題,有財務自主性,就能找回光榮感。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