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典 / 報導
2020/ 07/ 16 22:51

影/嚴德發:兩位殉職飛官為減少百姓損失英勇犧牲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晚到新竹空軍醫院,弔唁因公殉職的陸軍航特部六○一旅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正副駕駛及慰問家屬,並轉達蔡英文總統對此意外的重視,嚴德發說,兩位殉職的飛官都是國家的英雄,為了減少百姓民眾的損失英勇犧牲,這種大仁大義,都跟家屬做了轉達。

 

嚴德發說,蔡總統非常關心,也會親自來慰問,後續會全力協助家屬,整個事件的原因,陸軍已編成專案小組,國防部也會協助了解事件原因,希望國人對兩位飛官英雄的殉職,能給家屬慰問,精神上的支持。

 

至於外界質疑機械的問題,嚴德發說,初步了解,直升機在空中要飛回龍潭基地時,的確發現低速的警告燈有亮,轉速不夠,為何會有這個情形,事後會做一個調查。

 

另外,新竹檢方今天會勘事故現場、查扣黑盒子,也完成兩名飛官遺體相驗,排定下周一在桃園804醫院解剖,檢方指出,以現有的證據仍難斷定直升機墜毀的原因。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