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16 16:17

影/看我的過肩摔!小朋友Q版柔道 「笑」果好療癒

台中市警二分局為了提供青少年於暑假期間正當的休閒娛樂,今天特別選在中區有一甲子歷史的「武德館」,舉辦暑期柔道體驗成長營,讓近百名6歲至16歲的青少年來到這裡以武會友、學習武德。

 

這次活動報名的學員當中年紀最小的是6歲,最年長的是16歲,大小朋友齊聚練武,可以讓青少年學會如何尊重與包容,小小學員的動作雖然無法達到教練嚴格的要求,但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標準的動作,仍然勉強表現的很MAN、很有殺氣的樣子,聽著教練的口令做著護身倒法、前滾翻、龍蝦捲腹、折返跑,頻頻出現意外的「笑」果,相當療癒人心。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