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張鳳儀 / 報導
2020/ 07/ 16 14:40

影/拒新警局長到任?基層要求硬起來 黃偉哲:不需這樣

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滿意度六都第一,卻突然被拔官,造成基層警察士氣低落,記者今天問市長黃偉哲,不少基層員警希望市長「硬起來」表態,效法前總統陳水扁在台北市長時,不要讓新局長詹永茂來就任,凸顯這次調動警察局長的荒謬。黃偉哲說,覺得這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你看柯P對於邱豐光前局長調任移民署的時候也是全力反對,也沒有拒絕派任,如果拒絕新局長到任的話,「那乾脆說市長能夠調動軍隊?不能啊,因為那不屬於市長的權力」。

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