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秀玲 / 報導
2020/ 07/ 15 21:19

看好後疫情人潮解封 第一名店新型態超商小巨蛋店開幕

第一名店新型態便利超商小巨蛋店15日正式開幕,燿華企業集團會長張平沼、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政商界知名人士都出席該店剪綵。

 

第一名店15日舉辦開幕典禮可說「冠蓋雲集」,出席剪綵者都是知名政商人士,像是張平沼、卓榮泰、王光祥、胡志強,總統府國策顧問顏志發和前奧運田徑國手紀政等人皆親自出席。

 

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看好疫情解封,小巨蛋也將舉辦各種演出活動,有望吸引人潮參加,而早上周邊有運動族群,週末亦有不少前來小巨蛋溜冰的家庭客,希望能拓展新客群。

 

王義郎說,因第一名店原本的客群,五十歲至六十歲約占七成,藉由開新型態便利超商小巨蛋店所販售的平價商品,每項都從源頭管制,保證食品安全,期望培養年輕客群。

 

他也提到,小巨蛋店坪數約20坪,進口日本產品占比三到四成,第一名店自有品牌占六成,銷售無毒天麴豬便當等熟食,並開發小農食材推出調理包,也有可快速帶走的熟食,如肉包、芝麻包等,還有有機豆漿和健康醋飲等飲品,以及北海道霜淇淋。

 

乾貨除了熱賣的柴米油鹽醬醋之外,因看好疫情期間流行宅自煮,而消費者都希望快速又方便又健康,所以將推出專門設計給年輕人吃的乾拌麵系列。

 

他表示,該店引進國際化食材,共有六國進口食材,分別是日本、西班牙、義大利、匈牙利、澳洲、韓國,例如西班牙原裝進口綠橄欖、日本三本咖啡。

 

小巨蛋店亦設有座位,可坐十人,更設置充電區;看好未來將有觀光人潮,該店也販售台南奇美鳳梨酥、彰化羊奶餅乾、彰化竹塘米冰棒、採用新竹峨眉桶柑所製作的橘子冰淇淋等具有台灣特色的名產。

高通:與台灣供應鏈夥伴 合作掌握生成式 AI 商機中油本月2次工安意外 鄰近居民凍未條:快通過四輕更新林右昌:政府沒打房、是防堵炒作風氣 2050淨零排放擬推建築工法代銷全聯會第六屆理事長今交接 由高雄龍登建設董座戴嘉聖擔任安謀推新品搶占車用 AI 商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