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0/ 07/ 15 18:07

影/黎明幼兒園遭重劃 園長要求繼續辦學不要錢

黎明幼兒園緩拆大限將在7月22日到期,園長林金連連續多日到台中市府靜坐、夜宿,卻得不到市府出面如何避免遭迫遷的命運。林金連今天在立委陳椒華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林金連表示未重劃前一坪土地只要9千元,重劃後卻有34萬元的暴利,但他卻只想繼續辦學,不想要金錢,要求市府能比照公立學校將幼兒園畫出重劃區。

 

林金連不希望承自父親與之共同經營的幼兒園消失,希望市府不要只是回應「尊重司法判決」,應就該重劃區劃定後的爭議與決策過程通盤檢討,不要將該案推責在重劃會與林金連之間的私權糾紛,否則公立的國小與國中怎麼會畫出重劃區。

泰武國小成年禮登北大武 學童腳傷今以直升機吊掛下山北部10縣市2千學生拚舞藝 基隆仁愛國小、建德國中特優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