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0/ 07/ 15 17:21

影/後衛李漢昇選秀狀元由九太科技選進

第十八季SBL選秀會今天下午舉行,擁有狀元籤的九太科技首輪第一順位選進具有旅外經驗的後衛李漢昇,台銀在首輪第二順位選入台師大前鋒蘇士軒,第三順位的裕隆則挑選中州科大塞內加爾中鋒斑霸。

 

今年共有十六位球員參加選秀,以月薪十萬元合約加盟九太的李漢昇表示,過去都是從電視及網路觀看SBL比賽,而現在能加入超級籃賽大家庭覺得很亢奮。去年從大陸回來後一直與九太進行訓練,因此對球隊的環境與人事都恨熟悉,也很榮幸加入九太科技籃球隊。李漢昇認為九太是個年輕球隊,而總教練劉嘉發又是著重於快狠準的球風,相信能很快融入球隊文化。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