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昭文 楊凱竣 / 報導
2020/ 07/ 15 16:21

影/三倍券可用5個半月 柯P:叫陳佩琪拿去買菜都可以

振興三倍券今日上路,今北市府再加碼,只要從7月15日到8月底間在台北市使用悠遊付消費,就能參加電動機車抽獎。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將三倍券綁定悠遊卡,媒體問他拿三倍券要去買什麼,柯文哲回應,買一個高鐵票台北高雄來回就用完了,「再不行叫陳佩琪拿去買菜都可以」。

 

至於三倍券提振經濟效果如何?柯文哲認為,三倍券的使用時間已經拖到5個半月,民眾實在不會去拿來多買東西,他自己也不會多買什麼,因為日常生活消耗就用掉了。

基隆公告占用充電汽車位最高罰1200 公有停車場增40位高雄清晨狂風暴雨「如颱風」 路牌被吹倒、路樹倒整排勿擾!劉銘傳隧道葉鼻蝠要生了 5月起暫停自由參觀僅供團體預約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