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0/ 07/ 15 15:58

影/小「小明」解禁!2歲以下持台居留證陸籍子女可入境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邊境禁令從上周開始鬆綁,但無論是商務人士、境外生和轉機客,來自中國大陸的人士一直被拒於門外。無我國國籍的陸配子女「小明」們引頸期盼來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自7月16日起,兩歲以下持我國居留證陸籍子女可入境。

 

陳時中表示,陸委會考慮,還有相當數量要進來,如何安排適當名額、分批,陸委會是站在謹慎穩健的腳步,在開放時不要節外生枝,以免以後開放速度變慢,後續開放沒有既定的時間表。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