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07/ 15 14:22

影/到郵局排隊領三倍券婦人突昏倒 警:婦人曾路倒

台南麻豆郵局今天上午開放購買振興三倍券,56歲郭鄭婦人排隊抽完號碼牌後,突然昏暈跌倒撞到頭部,從監視器畫面看出現場紅椅子並未坐滿,排隊人潮不多,並非壅擠造成跌倒,疑因是血糖低引起,麻豆消防分隊救護人員趕到將婦人送麻豆新樓醫院觀察,人無大礙已自行返家。

 

今天是郵局開放振興三倍券購買領取第一天,警方一早也派員到郵局外戒備及維護秩序,婦人突軟腳跌倒員警第一時間就前往處理,現場民眾也合力將婦人扶起坐在椅子上,麻豆消防分隊救護車也立刻趕到,為求慎重,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確認不是外力造成婦人跌倒。

 

警方說,經調監視器釐清,當時郵局外排隊人潮不多,婦人跌倒時並無人推擠情形,她抽完號碼牌走岀郵局隨即暈倒,現場員警也認出以往曾處理過該名婦女路倒案,研判是因血糖低導致一時暈眩摔倒,婦人疑似身體健康不佳,還要照顧一名弱勢孩子,幸好昏眩撞到頭部未造成重大傷害。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