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7/ 15 12:41

影/基隆老婦提水上山失蹤 救援人員憂熱衰竭空拍找人

基隆市一名70多歲老婦昨天因山上的菜園水管破裂沒水,老婦人焦急提著2桶水上山查看,但到昨天深夜老婦還沒回家,家人報警搜救。今天上午救援人員持續上山,但至今仍沒有發現,救援人員擔心老婦是否因天氣太熱熱衰竭,加緊搜救中。

 

消防局表示,張姓74歲老婦昨天深夜仍未歸,家人在今天凌晨1點多報案,消防人員出動人車在山上搜尋,到晚間3點半仍未發現,今天上午8時繼續搜尋,

 

居民指出,老婦疑似山上的菜園水管破裂沒水,焦急地提著兩個水桶往上山查看,山上路線錯綜複雜,蛇也多,她只是去種菜,應不會往裡面走。

 

經警方、消防人員調監視器確認,老婦是往碇內街186巷後方山上走去,消防局出動暖暖分隊、空拍機共5車20多名警義消協助搜尋,到中午仍沒有結果。

 

救援人員指昨天基隆最高溫有35.3度,擔心老婦人是否摔落邊坡,或者熱衰竭,希望趕快找到人。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