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鴻基 張善寧 / 報導
2020/ 07/ 15 12:14

影/選第二波領三倍券 侯友宜:帶家人在新北消費

中央振興三倍券今天發放,新北市規畫各項計畫配合,市長侯友宜請民眾不必急於一時搶著領取,他選擇在第2波領取,屆時會帶家人在新北消費,盡微薄之力。

侯友宜說,振興三倍券今天發放,他已要求警察局及各區公所全力配合,建構單一窗口、機動巡邏,讓民眾領得安全又安心,警察局成立指揮中心,初步回報排隊秩序上非常順利安全,他請民眾不必急於一時,「安心排隊很快就可領到」。

他說,他的三倍券未選擇在第1波領取,第2波領完後,會帶家人到新北觀光旅遊,住飯店、去商圈夜市買小東西,帶動經濟,盡微薄之力,在地消費創造在地經濟。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