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0/ 07/ 14 11:42

國道3號失控撞護欄翻滾 車上2人遭拋飛命危

國道3號關西路段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衝撞內側護欄,造成車體翻滾,當時車上3人疑未繫安全帶,其中1男1女意外從車窗被拋出,直接摔在高速公路外側車道當場昏迷,被緊急送往中國醫大新竹醫院急救。

 

據了解,事故發生在上午5時許,國道3號南下82K處關西路段,該路段為高速公路彎道下坡,自小客車卻撞上內側護欄造成翻滾,車上2人被拋出車外,因重摔導致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急救。

 

遭拋出車外的傷者分別為1男1女,女子橫躺在外側車道上當場昏迷,男子則疑似多處骨折無法自行爬起,現場多輛路過民眾停車協助,還站在傷者旁等待救護人員抵達,並指揮高速公路上車輛避開橫躺在地上的傷者。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多輛救護車抵達現場,並將車內傷者救出送醫,其中2人意識模糊、昏迷,國道警方目前仍在釐清詳細事故發生原因。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