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7/ 14 11:31

影/台南警長周幼偉遭拔官 上午忙打包基層抱不平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周幼偉昨突遭警政署撤換,基層一片譁然,台南市長黃偉哲並為周叫屈,對於外界不平力挺,周上午說,謝謝台南市民支持,一切尊重上級長官安排。

 

周幼偉上午沒有公開行程,都在市警局處理瑣事準備打包,警局已經請搬家公司協助,周上午近11點走出局長室時短暫受訪。

 

媒體詢問台南市治安滿意度六都第一,基層警界不平遭撤換,市長黃偉哲也為其叫屈,周幼偉說,謝謝台南市民及市長對台南警政支持,媒體持續追問其他縣市也曾有槍擊案,警察局長為何沒下台,周幼偉僅淡然表示,就是將分內工作做好。

 

外傳周幼偉將回任警政署警政委員,市警局說,迄未收到正式派令公文,一切以警政署訊息為文。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