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0/ 07/ 13 19:34

被柯文哲當墊腳石?吳益政:民進黨怕柯P大漢就用離間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代表民眾黨參選,陳其邁競選總幹事、立委趙天麟指民眾黨根本不在乎吳益政理念,只是利用他當柯文哲選總統的墊腳石。對此吳益政表示,國民黨怕被柯P呷去,民進黨也怕柯P大漢,以此來中傷、離間他與民眾黨的合作,不是良善的手段。

 

吳益政表示,高雄的政策都是由他提出來的,柯主席只是在幫忙實踐理想,角色和主軸在一開始就講清楚。2024年柯要選總統,將是民進黨最大的挑戰者,所以民進黨一直在防止柯P勢力的擴增。

 

吳益政說,每個政黨都希望自己的支持者成長,其窴民進黨不要擔心,本身有執政權,就好好提出高雄市的願景,把他的好政見拿去用也沒關係,大家要提出自己的政策。

 

「國民黨也怕被柯P呷去,所以不敢合作,民進黨也怕柯P大漢!」吳益政說,所以民進黨以此來中傷參選的目標和目的,離間他與民眾黨的合作,這不是良善的手段。政黨競爭,起心動念應該是為了人民,而不是用離間的方法。

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