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13 19:05

影/藍綠直播拚場!愛貓小米搶鏡 邁邁坦言:有點吃醋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上午到大寮區參訪科技公司廠房,也與產業界座談交流,暢談他的產業政見。

 

 

 

談到昨晚與愛貓「小米」直播,陳其邁笑說,昨天的直播算失敗,因為「小米」太搶戲,讓他淪為配角,網友留言全是在關注「小米」。陳其邁也說,「小米」能文能武能撒嬌,受全家人寵愛,家人一回到家總是先問「小米在哪」,足見牠受寵程度。

 

 

 

被問到兒子在競總幫忙一事,陳其邁說,兒子準備出國讀書,空檔在競總幫忙打雜、發傳單、掃街,沒有參與大的決策。被問到對手打主席牌,陳其邁說,他的行程重心仍是勤跑基層,上山下海,多傾聽民意。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