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07/ 13 16:13

恆春男子疑機車載重超過 自撞電線杆導致雙腿骨折

屏東縣恆春鎮一名王姓男子(64歲),今天上午騎機車載著約50公斤的袋裝水泥,從恆春往墾丁方向,行經台26線南灣路時,疑似重心不穩,機車偏離道路自撞路旁電線杆,造成雙腿骨折。目擊者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王男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仍在醫院救治。

 

據了解,王男今天上午9時許,騎著機車載約50公斤的袋裝水泥,一路從恆春往墾丁方向駛去,但他在騎乘的過程中,雙腳懸空,車身搖搖晃晃,還數度偏離機車道,直到行經屏鵝公路與南光路交叉口時,疑似重心不穩,機車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杆。

 

衝撞當下,機車上的袋裝水泥破裂,在地上留下一長達數公尺的拖行痕跡,粉塵四處飛散,而機車也噴飛至數公尺外,王男當下倒地陷入昏迷,所幸一旁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王男送往醫院搶救,經過救治,王的生命跡象趨於穩定,經警方施作酒測發現他並未飲酒,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但目前自撞造成雙腿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