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瑛 / 報導
2020/ 07/ 13 12:05

影/笑虧蘇揆防曬烏龍 陳其邁:我一離開 院長就有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誤將妻子的CC霜當防曬霜塗抹,膚色過白顯得不自然,成為話題。正忙著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天也笑虧「我一離開行政院  院長就有事」,陳其邁昨晚直播也說要寄防曬油給蘇貞昌,提醒他別再擦錯。

 

 

 

陳其邁今天的行程是與產業有約,上午到大寮區和發產業園區,聽取台郡、台聯碩企業做簡報,也與產業界座談交流,暢談他的產業政見。

 

 

 

陳其邁說,企業未來要導入產線數位化、數位轉型,因應國際供應鏈重組,持續提升競爭力,有助在全球市場取得領先地位。 若當選高雄市長,會充分與產業合作,吸引國際大廠來高雄投資,當企業的後盾,讓高雄成為先進半導體的產業聚落,及亞洲的高階製造中心。

 

 

 

被問到蘇貞昌的防曬搞烏龍話題,陳其邁說,他日前到駁二參加一參活動,下車前也是隨手抓一瓶防曬就往免上抹,也被提醒說「擦太白了,像金童玉女只差沒上腮紅」。陳其邁坦言,他對BB霜、CC霜及防曬霜等一竅不通。

 

 

 

談到昨晚與愛貓「小米」直播,陳其邁笑說,昨天的直播算失敗,「小米」太搶戲,讓他淪為配角,網友留言全是在關注「小米」。陳其邁也說,「小米」能文能武能撒嬌,受全家人寵愛,家人一回到家總是先問「小米在哪」,足見牠受寵程度。

 

 

 

被問到兒子在競總幫忙一事,陳其邁說,兒子準備出國讀書,空檔在競總幫忙打雜、發傳單、掃街,沒有參與大的決策。被問到對手打主席牌,陳其邁說,他的行程重心仍是勤跑基層,上山下海,多傾聽民瘼。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