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0/ 07/ 13 11:50

影/宜蘭84歲老婦為取桶山泉水 捲入砂石車底命喪黃泉

宜蘭84歲婦人昨天傍晚騎自行車行經烏石港港口路,要去取一桶山泉水,在過馬路時人車緊鄰砂石車頭,疑因大車視覺死角,砂石車綠燈起步行駛,直接把婦人捲進車底,造成左手左腿骨折及多處開放性傷口,被救出後送醫傷重不治。

 

從砂石車的行車記錄器看起來,昨天傍晚6點多,52歲鄭姓司機開砂石車正在停等紅綠燈,林姓婦人原本與砂石車同向,騎自行車在外側車道,後來左轉騎上斑馬線要過馬路,在靠近砂石車時幾乎人車緊鄰車頭;此時轉換綠燈,砂石車瞬間起步前行,沒看到車頭前方婦人,將其捲入車底,整個人不見,現場留下自行車,紅帽及拖鞋,自行車旁還有一個塑膠空桶。

 

消防救護人員獲報,發現林婦被壓在車輛左前輪下方,半身卡在車輪,將她從車底拖出後,婦人的左手、左腿有開放性骨折及撕裂傷,送往陽大附醫急救,最後仍因多處開放性傷口,傷重不治,鄭姓駕駛酒測值為零。

 

警方調查,林婦180度迴轉過馬路,是拿塑膠空桶要去蘭陽博物館對面裝取路邊山泉水,被疑有視野死角的砂石車捲入車底,全案進一步調查中。當地民眾表示,山泉水清甜,免費,已經存在供水20幾年,許多在地跟外地民眾都會來這裡取水,沒想到婦人因為取一桶山泉水而命喪黃泉。

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