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0/ 07/ 13 11:47

影/載妹兜風拒檢飆逃撞壁 紅單收6張罰滿5萬8

新北市八里左岸風景區今晨有1輛白色轎車拒絕盤查,反而加足油門飆車逃給警察追,但僅逃竄約3公里便自撞路邊工廠圍牆被迫停下,車上2男2女輕傷送醫,原來20歲張姓男子是無照駕駛心虛。這下子不僅車頭撞爛,還收6張紅單共罰5萬8100元。

 

據了解,張男凌晨2許開車搭載15歲陳姓少女、17歲沈姓少年及22歲姚姓女子夜遊,行經八里區觀海大道時,遇到警察覺得他們形跡可疑,鳴笛示意停車受檢。

 

不料張男反而猛踩油門加速逃給警察追,後來在附近的仁愛路上失控連續擦撞路旁2輛汽車、1輛機車、空地鐵皮圍籬,最後撞擊工廠圍牆停下,警方破窗將人拉出,通報救護車送往淡水馬偕醫包紮,幸好都只是輕微擦撞傷。

 

張男車禍送醫時面對媒體追問,大方應答指稱:不知道警察為何要追他?在後方鳴笛緊追不捨。但被問到有無駕照?頓時語塞不再開口。

 

他向警方坦承因為無照駕駛才心虛逃逸,酒測值0,警方依法連續告發闖紅燈、拒檢逃逸、無照駕駛、危險駕駛,共6張交通違規罰單,金額大約5萬8100元。

毒蟲偷車遇警盤查逃逸 台中女警遭拖數公尺 全身多處挫傷南投毒蟲網購改造槍遭逮搜出安毒 更有罕見「馬刀」影/96.7%被害家屬反對廢死 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是「沽名釣譽」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 寵子不孝影/台中妙齡女被警抓酒駕 拿「阿嬤住院」求情白費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