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0/ 07/ 12 19:26

柯文哲為吳益政授戰旗 政治就是清廉行政愛民愛鄉土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競選總部今天傍晚成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參選人吳益政披彩帶、授戰旗,柯文哲表示,「政治就是清廉行政、愛民、愛鄉土,就是這麼簡單。」在此條件之下,吳益政絕對是三名參選人中最好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參選人吳益政,帶領著「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腳踏車隊,一路從高雄市議會騎到競選總部,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柯文哲表示,改變政治文化是有可能的,只要誠懇認真,他與吳益政認識超過兩年,有很多機會聊天,談台灣到底要怎麼辦?藉著這次高雄市長補選的機會,也希望高雄市民想一想:高雄到底需要一個怎麼樣的市長?怎麼樣的政治人物?為了選舉需要,區長這樣換來換去是不對的,「政治就是清廉行政、愛民、愛鄉土,就是這麼簡單。」在此條件之下,吳益政絕對是三個參選人中最好的!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支持者喊出口號「票投陳其邁,懲罰柯文哲」,柯文哲回答口號可以改一下,「票投陳其邁,就是懲罰自己」。柯在吳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更直言:「給吳益政一個機會,其實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柯文哲表示,選舉有其現實性,也有理想的一面,民進黨以執政優勢突然訂出高雄市長補選日8月15日,雖然在起跑點上相當不利,但也不要幻想可以改變這個國家,只能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吳益政說,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任。如果民進黨做不好,就換國民黨,國民黨做不好,又換回民進黨,這樣台灣怎麼會有機會?高雄怎麼會有機會?民眾必須自己做出決定。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