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12 17:14

影/爸爸真相太白!女兒虧蘇貞昌:江湖在走 防曬油要挑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1)日出席「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中角灣衝浪活動啟動儀式」,雖然一臉正經地回答問題,但「面色慘白」引發網友熱議。女兒蘇巧慧今日受訪「還原真相」,她笑說蘇貞昌出門前,隨手從媽媽的化妝台拿了一罐CC霜,但因為對化妝品不了解,以為只是一般防曬品,所以在車內就往臉上、手上抹了好幾層,因為看不到自己到底抹了多白,下車後大家看他的臉色「比平常白皙柔嫩很多」都嚇了一跳。蘇巧慧不忘開老爸玩笑說:「真相太白!江湖在走,防曬油色號要挑」,她透露事後爸爸抱怨,他去看衝浪基地,結果大家都在看他防曬油擦太多,並要求蘇巧慧以後要買比較適合他的給他用。

 

昨日也發生另一起小插曲,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金山行程結束後,趕去蘇貞昌所在的中角灣想打聲招呼,剛好雙方在路上碰到,侯友宜下車靠近蘇貞昌座車,蘇貞昌也很訝異,但雙方隨即針對學校加裝冷氣一事聊了起來,不過侯友宜的動作卻被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酸說,堂堂一個400萬人口直轄市的市長何需如此;也遭到外界酸說「攔轎陳情」,但今天一一遭到侯友宜否認,直呼大家想太多。蘇巧慧也稱,明明是一件自然的事,兩人一起把事情做好還互相加油,卻被講成惡鬥,認為這樣不是一個好習慣,對國家也不好。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