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7/ 12 17:04

影/所長向白沙屯媽祖鑾轎鞠躬55下 媽祖轉進派出所

派出所長的誠意感動了媽祖。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早上經過台中市大甲區時,媽祖鑾轎歷年來在大甲都走外環道經國路,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長邱量虔穿制服,站在大安橋頭,對著鑾轎不斷鞠躬拜,共彎腰鞠躬拜了55下,鑾轎在路口最後決定往市區方向走,走到日南派出所前停駕10分,附近民眾和派出所員警都驚喜。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凌晨4點多,進入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在麥當勞前短暫停留10分鐘,信徒和速食店內客人都很驚喜,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當時有客人,許多人走出拜媽祖。

 

媽祖鑾轎再度起駕,走到大甲區經國路大安橋,在路口時,遇到日南派出所長邱量虔和執勤員警在場維持交通,所長站路口脫帽,不斷舉起左手指引方向,也不斷向鑾轎鞠躬敬禮,連續彎腰敬致55下,媽祖鑾轎突轉向,走向日南派出所方向,到派出所前停駕,員警看了說感動,因為所長誠心感動了媽祖,鑾轎才會改走中山路二段,而非直走經國路。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