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哲政 / 報導
2020/ 07/ 12 08:45

漢光演習明登場 國防部:行動證明中華民國國軍最強軍隊

國軍漢光35號演習實兵演練13日起至17日展開,國防部上午發布影片向參演官兵喊話,漢光演習是實戰場景磨練,面對敵情威脅,要用行動證明中華民國國軍是最好的軍人、最強的軍隊,是國家安全最可信賴的靠山。

 

國防部上午發布「為戰而訓,漢光演習出擊」影片,表示為鼓舞國軍官兵士氣,國防部特別製作專題影片刊播,也請國人共同為國軍官兵加油打氣。

 

國防部表示,「漢光36號演習」將於本週展開,國軍嚴格訓練的腳步,絕不停歇;戰力提升的信念,永遠堅定。

 

國防部向官兵喊話表示:國家安全重任,在我們的肩上;誰也擋不住,我們守護家園的決心。而面對敵情威脅,踐履軍人捍衛國家安全的職志,我們並肩作戰,攜手迎接任何挑戰,用行動證明中華民國國軍是最好的軍人,最強的軍隊,是國家安全最可信賴的靠山。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