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7/ 11 22:14

影/全台第一嘉義市冷氣宣傳小天使跳給你看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國中小學全面裝冷氣,嘉義市今年已耗資逾2億元全面裝冷氣,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已用龐大預算先幫國中小裝冷氣,可提供使用經驗,並爭取中央將嘉義市裝冷氣的錢補回來,嘉義國中同學更以有趣的表演,拍影片說明使用冷氣規定,提供冷氣管理經驗。

 

嘉義國中拍攝的影片,由「冷氣宣傳小天使林䒕彤」演出,先以逗趣音樂舞蹈介紹冷氣儲值卡,遙控器等設備及儲值方式,隨即說明班級冷氣管理規定及使用方式,管理規定中各年級開冷氣時間都不同,甚至還訂有處罰,累積3點違規,還必須停用冷氣一天。

 

影片今天張貼在臉書「嘉義國中粉絲專業」,地方社團「嘉義多一點」也立即引用,提供大家參考。

 

黃敏惠日前得知中央將為國中小全面裝冷氣,即說明嘉義市支出2億多元,冷氣預算包括三大塊,電力系統改善、冷氣機和新風換氣系統,電力改善最重要,占經費將近一半,這些改善經驗,都可以提供給全國各縣市參考,避免再犯相同錯誤,後續很多工作市府都很務實,把錢花在刀口上。

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影/高雄清晨雷雨閃電擊中電杆 路竹區193戶停電近1小時影/大雨狂下!高雄湖內路樹、電桿倒影響交通 幸無人傷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