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07/ 11 18:24

江啟臣參加溪湖大法會 籲民眾天助人助防疫別疏忽 

彰化縣溪湖鎮將遷葬第二、四、六、八墓區,已遷葬並開闢為運動公園的戶外空地在5月發生兩起命案,鎮公所從本月8日到12日舉辦梁皇寶懺祈天錫福五天大法會,今天下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現身會場,和立法委員謝依鳳、鎮長黃瑞珠等人參加環佛祭七星銷災解厄科儀。

 

溪湖鎮公所在湖西國小旁的廣停六廣場舉辦大法會,請到玄門總會負責所有法會事務。今天下午4點30分環佛祭七星銷災解危科儀開始,江啟臣和謝依鳳到場,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也出席,在玄門法師引導下完成科儀。

 

江啟臣說,玄門總會在台中市和平區谷關,他在台中縣立委任內就結識選區的玄門總會,建立友誼,這次溪湖大法會,玄門總會免費籌辦,志工布置會場、整理物資,熱情又熱心,顯現出哪裡有困難需要幫忙,玄門總會就去那裡服務。

 

江啟臣又說,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緩和,很多國家比台灣嚴重,民眾防疫工作千萬能中斷,他會在立法院繼續監督執政黨,要求政府拿出更好的政策照顧人民。

 

溪湖鎮公所今天下午2點在大法會會場舉辦頭髮義剪,環佛七星消災解厄科儀後,江啟臣、黃瑞珠把600份3公斤的平安米送給民眾,會場備有素食晚餐,免費請民眾共沐神恩。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