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07/ 11 12:40

老婦出門運動卻在八堡二圳溺斃 家屬悲痛死因待查明

彰化縣二水鄉68歲婦人今天上午5點外出運動,沒回家吃早餐,家人在光化村八堡二圳旁發現婦人的拖鞋,急忙報警,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和田中等5個分隊出動30人沿著八堡圳打撈,在十五村三門水門發現婦人浮在水面,已無氣息。

 

家屬表示,婦人早上都會外出運動,今天也告訴家人要出門運動,之後沒再回家。家屬覺得不對勁,沿著八堡二圳尋人,在村內圳埤堤岸道路看見婦人的拖鞋,急忙通報協尋,婦人特徵是身穿黑色外套、黃上衣、黑長褲。

 

消防第二大隊出動17輛車和橡皮艇、30名消防隊員,今天八堡圳水流平穩,經檢查各水門,只有十五村三門水門未關,消防大隊研判婦人落水後,會流向田中鎮,果然一小時後,上午10點多在十五村三門水門的上游50公尺處找到婦人,消防隊員撈起和吊掛上岸,可惜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通知家屬指認,家屬難掩悲傷,因無人見到婦人落水,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畫面以了解婦人為何溺水。

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彰化員林火車站升降梯困人驚魂記上演兩次 站長:獲經費更新電力系統影/為20萬夾帶K他命來台闖關 英國籍女子運毒遭逮影/虐童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