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詠智 / 報導
2020/ 07/ 10 20:41

「蜘蛛人」復工前先被這難關弄得飆髒話!!

新冠肺炎對好萊塢影業造成重大衝擊,許多大片先後停工,近期才又陸續復拍,因此有一堆被迫休息好幾個月的藝人,將要再度投入工作中。不過,他們需要先經過檢測、確保沒有感染,也無傳染他人之虞,才能回到片場。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在這一批要復工的演員中,他在疫情期間很會自娛,他「倒立穿衣」的短片引起熱烈迴響,他在片末點名曾合作過的「神秘客」傑克葛倫霍接棒,傑克也很給面子的拍了影

 

片回應,讓網友更加興奮。而今湯姆快要復工,當然還是要再拍一支相關短片,這一次的主題卻是他接受新冠肺炎檢測的過程。

 

只見湯姆坐在椅子上、伸長舌頭,等待檢驗人員採取他喉嚨部位的唾液,不料他被嗆到咳嗽,忍不住F開頭髒話脫口而出,模樣又尷尬又好笑。

李多慧蜜臀被燙到 退追樂天女孩被問「排擠」這麼說阿嬌突被怪人靠近「我找妳」 嚇到倒退 粉絲出手幫擋Lisa公開75億豪宅工作室 承諾今年一定發專輯!邵庭救援流浪貓被質疑 回家驚見貓媽吃掉寶寶剩腳掌福原愛才「慘敗」江宏傑! 流利大陸腔曝未來再婚計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