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0/ 07/ 10 17:53

影/台南高中生約國中生公園談判 持安全帽施暴全都錄

台南市何姓高中生日前與同社區郭姓國中生細故口角,昨晚相約在南區某小公園內談判,何偕同友人到場助陣,「拍謝」郭見狀致歉,提議「我讓你打一下」,何竟持安全帽朝郭毆打一下,附近民眾拍下其施暴過程,上網路社群《台南爆料公社》爆料。警方表示,已主動調查,並將傳喚何生到案說明。

 

台南市第六分局鹽埕派出所副所長林石莫指出,昨天接獲中華南路二段某小公園內有學生霸凌打架,經員警到場,現場有名國中生反映,日前因細故口角糾紛,相約在小公園內談判。該名高中生向國中生提到「之前糾紛如何處理」,國中生回覆「我讓你打一下」,高中生就持安全帽打國中生一下。

 

「你們在幹嘛?我要報警了!」附近居民聽到何生及友人大聲嗆聲,從陽台察看並全程拍攝,看到何等人不願善罷干休,居民高聲大罵制止,何等人才離開現場。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了解案發經過,並護送他回家。

 

今天上午郭生由學校主任陪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到醫院驗傷,他表示,對方是私校休學學生,兩人年初因故發生口角,見面時常互嗆;昨晚相約社區公園談判,他見到對方帶人助陣,才會主動提議讓對方打一下。警方表示,將傳喚何到案說明,釐清案發經過。

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