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華 / 報導
2020/ 07/ 10 17:10

感謝白沙屯媽庇佑與各界加油 羅小妹第四次手術順利

年僅6歲、活潑可愛的羅小妹妹,因左耳蜂窩性組織炎,今天在花蓮一間醫院接受手術治療。羅小妹妹日前隨舅舅跟著白沙屯媽祖遶境,祈求一切順利,過程被貼上臉書,許多網友為她加油打氣;羅小妹妹今天術後恢復良好,已返家休養。

 

羅小妹妹家住花蓮,先前已3度接受手術。完成3天遶境行程後,今天接受第4次手術,醫院將她安排在第一台刀,手術時間約2小時,過程很順利,11點左右結束。

 

舅舅王志剛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羅小妹妹術後狀況良好,開完刀休息一下就差不多了,很感謝外界為她加油打氣。

 

羅小妹妹日前由舅舅王志剛帶著到雲林縣,跟隨白沙屯媽祖一路從西螺走到北港朝天宮,天氣十分炎熱,小妹妹雖然頭披上毛巾,臉頰依然被大太陽曬得通紅,舅舅不時為她擦汗打氣。

 

兩人背包掛著背板寫著「祈求媽祖要保佑我手術順利,勇往直前」,一大一小堅毅的身影,感動許多信眾;王志剛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發文表達感謝,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祝福。

 

王志剛表示,外甥女去年左耳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已開刀3次,每次開刀前,都會向家中供奉的媽祖祈福。為了今天的第4次手術時,帶著外甥女跟白沙屯媽祖遶境,祈願一切順利。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